close

啊!~

我發現這個部落格再也不是我的秘密小空間了

其實阿信不會玩部落格(大家都看的出來…>_<”),這些都只是我在前進越南網站發表的文章,或是我上課時的一些記錄,當然也有旅遊的記述(但是很少...),然後我才將他們備份在這裡。感謝阿天站長幫我做個連結,或許這樣可以督促我盡量在寫些什麼東西出來

我目前在做的是越、中版的植物保護手冊以及一些相關的分析與統計,但是我相信沒有人會對這個有一點點興趣,所以呢對我的部落格感到失望的各位朋友,還請您多多見諒。(但是又不做了......)

必須等我順一點時,我才能再和大家分享我的點點滴滴了。

 

祝大家順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 Chi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